优化了图片上传速度

之前图片上传速度一直有瓶颈,甚至说有点慢,昨天晚上调整了一些网络设置,优化了上传速度,现在几乎是200M的满速上传.
欢迎体验黑科技.

路过图床
https://imgchr.com

标签: none

已有 3 条评论

  1. chanca

    博主,我也想搭建一个图床,用于我们摄影群内部使用

    请教你几个问题.你搭建的这个 存储是买哪里的 ?我在看国外的大盘鸡.就是速度够呛,做个CDN貌似还凑合

    1. 现在路过图床的主存储服务器在加拿大OVH, 其他节点分别位于香港,新加坡,台湾,美国,加拿大,法国,还有德国, 如果你们用户量不多, 那么买个大点的VPS就好了, 但是最好选一个速度好的, 要不然大的图片上传很慢的.

  2. hyyia

    博主你好。最近对CDN、反向代理这些东西比较感兴趣。看到您的图床网站,有几点想不明白,希望您能够给指点一二。
    就是主存储器在北美,然后通过各节点反向代理达到下行加速的目的
    但是上传怎么实现呢? 人在国内,上传到北美的服务器,怎么实现满带宽上传呢?
    还有就是上面您提到的这些节点,除了反向代理,还有其他什么作用呢?
    谢谢!

添加新评论